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seventy-five 有意思

魏渭照例陪着小米在小区遛弯,小米几乎将全身的重量都依在了魏渭的臂膀。
“累了?”魏渭以为小米走不动了。
“没。”小米挽着魏渭的手又紧了几分,“是你累了吧,都不想陪我多走两圈。”
“夫人啊,你这是在考验我啊。”魏渭一脸坏笑,“我一点都不累,来吃个马卡龙。”魏渭把一个小盒子放到小米眼前,“你千万不要在意体重,反正我当初追求你的时候也不是看重你的美貌。”他故意把语调拖长放慢,好在小米专注吃马卡龙时将手臂抽出。
小米假意去追他,吓的魏先生连躲带跑,竟被正在翻转浇花的蓬头兹到肩膀,躲水之间一脚又不慎踏进水坑,一脚泥点在黑棕色的皮鞋上特别显眼,以至于在小米看着魏先生滑稽的样子捧腹大笑。
“喂。”看到安迪来电,魏渭也是一惊,何大为要的画,他已按原价奉上,此时安迪找自己又为何事呢?

“老谭的事就拜托你了。”安迪驱车来到魏渭家楼下,当面向他委托。
“我尽力吧。”
“你吃饭了吗?没有的话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“吃过了。”魏渭了解安迪,她明显还有什么话想说,“要不我陪你吃点?”
“不用了,你陪我走走吧。”
就这样,魏渭今天已是第五遍在小区散步了。
“老谭。”
“谭总。”
两人不约而同提到谭宗明。
“你先听我说。”安迪注意到魏渭打结的眉头舒展开来,嘴角还挤出的那一丝让她安心的微笑,她也积极点头回应,不过在魏渭看来,她的微笑却那么让人难受,“这是谭总的私事,作为朋友,他瞒着你肯定有自己的考虑,你不用怀疑他对你的信任,也不用揣测他的意图,更别用道德去评判。”
当安迪告诉魏渭,谭宗明未婚生子时,他也吓了一跳,不过好在是没什么交集的人,所以他很快平静,好来宽慰安迪。
“为什么?”安迪不明白为什么魏渭不让她这样那样,难道她不该对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有些看法吗?
“因为那样你会不快乐。”魏渭叹了口气,声音小到他不愿意让安迪听到,“自寻烦恼。”他礼貌的微笑再次挂在嘴边。
“奇点,你说我现在是不是烟火气太重了,什么事情都想八卦一下。”安迪依旧忍不住好奇的提问,在她心里奇点一直都是偶像。

魏渭与安迪在楼下聊了好久,一圈、两圈...小米站在窗前,摸着肚子和宝宝一起为他们计数。
“吃饭吧。”赵启平已将饺子煮好,他拿着手机朝小米拍照。
“干嘛呀。”小米本就烦躁,听到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更加恼火。
“拍照留念啊,你不知道,这是世界第九大奇观。”赵启平举起手来侃侃而谈,“望夫石!”
“说什么呢,这么开心。”魏渭开门进屋。今天要不是叫赵医生来家吃饺子,他也不会放心与安迪长谈。
“说你情深意重呗。”见小米阴阳怪气,赵启平一口饺子都没吃就赶紧开溜。

魏渭三言两语讲个大概,小米反而拒绝起来,“你不用跟我说这些,我钱小米是那种小气的人嘛。”
“当然不是啦,我也不是要和你解释什么,只是觉得这事真有意思。”魏渭一边摇头费解,一边给小米泡脚。
“有意思?”小米有些气愤,抬脚就往床上躺,“在你们男人眼里除了金钱权利名誉,老婆孩子又算得了什么!”
魏渭赶忙拿着干毛巾将小米浮肿的脚擦拭干净,小米最近脾气很差,仿佛所有的小情绪都被放大,他在书上看过,所以努力逗她开心。
“我这个有意思,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“什么这个那个,你到底什么意思...”
魏渭不等小米继续,就用一吻将她制止,舌尖肆无忌惮的冲撞,让小米瞬间缺氧头晕,平静了下来。
“我的意思是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40)
热度(12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