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seventy-four 卖画

魏渭牵着小米如约来到何大为的茶馆。何大为半月前还没回国之时就和魏渭的秘书一直敲定时间,魏渭一方面真的很忙,一方面是真的不想见这位何大仙。

他查过何大为的简历,律师出身,以做经济案出名,后来做过职业经理人,自己创业失败之后,便又开始给别人打工。背景太过复杂是魏渭想对他敬而远之的原因,最后是米思远开口,魏渭迫于无奈才应承了下来。

而带钱小米来则纯属“工作”,自上次出差回来,魏渭便把小米当作挂件,走哪带哪,他开会忙工作,小米就在一旁看书,他会客应酬也会给小米安排一个不远的位置,好让她时刻留在自己的视线。

 

“啊!”

服务员将魏渭与小米引至小院深处的茶室,前一秒,魏渭还在给小米分享雕窗图案,踏进门栏的下一秒,他们就被一声呼喊吸引。

安迪的背影魏渭再熟悉不过,她旁边那花哨浮夸的肯定是包奕凡没错,包的一双大手在安迪颤抖的背上不住抚摸。

“魏总来了。”何大为精心安排好位置,以便可以掌握主动,果然,安迪停止抽泣,顺着何大为的眼神回头看去。

“在院子里等我。”魏渭松开小米的手,轻抚着她隆起的肚子,唯恐方才的喊声惊到宝宝。

“别和他们计较了。”仿佛这一屋子的都没能留在小米眼里,她嘱咐了魏先生一声便转身出门,目光没有在三人身上做任何停留。

 

安迪不得不说魏渭是自己的救命良药,任由她之前多么“疯狂”,只要在魏渭面前,她便可以恢复自若。

包奕凡的水递的恰到好处,“我不渴。”安迪拒绝了包奕凡的关心,就像是要告诉魏渭“我很好”。

“想必何先生已经告诉你了。”魏渭自然的走了过去,坐到安迪与何大为中间的空位上,打破了圆桌的平衡。他一边自己烫杯倒茶,一边自顾自的说着,“我父亲那里是有几张何云礼的画。”

魏渭排除了唐知非泄密的嫌疑,只得亲自问问父亲,旁敲侧击一问才知,原来是父亲耐不住开心,请了三五好友来家赏画,这一赏父亲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却暴露了魏渭,他忍不住责备父亲,可话一出口,听到父亲紧张的声音,他又开始后悔,连哄带骗让父亲放心,赏玩几幅并不打紧,叮嘱父亲万不可再炫耀,不然朋友们你要一幅我讨一张的怎么得了。

何大为双目锁定安迪,看着她的反应,仿佛要把她里外看透,安迪调整呼吸,也盯着他的双眼,空气瞬间凝固,魏渭嗅着茶香,不着痕迹的观察二人反应。

“阿嚏。”包奕凡的喷嚏打破了平静。

“你不买,我就走了。”魏渭笑着对何大为说。

“魏总别急,我买。”何大为将视线收回,情急之下竟拽住了魏渭的衣袖。

“那就到我办公室来,别打扰不相干的人。”魏渭十分介意何大为的举动,抬手将他的手拂去,说到“不相干的人”时,他站起身来,逼视着何大为的双眼,并用修长的食指有力的敲着桌面,之后便头也不回的向门口走去,“再会。”魏渭扬扬手,留下精瘦的背影。

安迪明白魏渭是在替自己解围,毫不犹豫的跟了出去。

“谢谢。”

听到安迪道谢,魏渭拉着小米停了下来,“谢我什么。”他回以微笑。

“谢谢你当初买画,谢谢你今天解围。”安迪感谢魏渭带走了她的“麻烦”,别人觉得她被魏渭骗,她却认为能被魏渭“骗”最好不过,因为她省去了后续的烦恼。

魏渭再次感受到安迪如赤子般的真诚,竟一时语塞,看到包奕凡赶了出来,“先走了。”他笑着同包奕凡打招呼,并与二人道别。

 

“我问舅舅了,他让你来只是为还何大为一个人情。”小米坐在副驾上啃着猪蹄。

“这我心里就有数了。”魏渭一手从衣兜掏出手机递给小米,“看看去哪吃。”

魏先生担心手机辐射,便把她的手机也装在身上,她打开一个文件,里面是魏先生专门为她定制的菜谱,哪家餐厅哪些特色菜一目了然...


评论(16)
热度(11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