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forty-one 小别

魏渭被钱小米折腾了一夜,第二天果然迟到,不过这并不是他最在意的,他介意的是小米在闹钟响起后,准时起床,洗漱妆扮,然后抛弃了还在熟睡的他而去上班了。魏渭摸着空荡荡的双人床,心底忽的生出一缕失落,他甚至有些怀疑这还是那张自己熟悉的床吗?

没有钱小米在的房间,连空气都显得那么生分,熟悉又陌生...

 

“魏先生,文件发邮箱了,见你没回短信,我还是打电话确认下吧,别误了你的事。”电话一头熟悉的声音将魏渭从胡乱飘洒的思绪中拽回。

“ok,幸苦了。”魏渭拿着手机走向书房,他猛的愣住,小米是怎么关掉他手机闹铃的?她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手机密码的?这个钱小米还担心自己算计她,魏渭都怀疑她是不是特务了。

魏渭仔细查看了邮件,并打印了一部分,装在文件袋中,准备出门,他赶忙去找车钥匙,找到钥匙,他终于松了口气,还算小米有点人性,没把车也开走。

 

“怎么还不来上班?”钱小米以为魏渭只是迟到,谁料他这么任性,都快12点了还不来公司,便给魏渭发去微信。

“有点不舒服,请假了。”

“哪里难受?我陪你去医院。”

“心不舒服,空虚。”

“【暴打】【愤怒】...”

魏渭看着小米发来的一堆表情,忍不住发笑。

“看什么呢,这么好笑。”老秦如约而至,坐到魏渭对面。

“呵呵,没什么。”魏渭转身叫服务上菜,手指不停回着信息。

有正事?除了我和远成,你能有什么正事,我看是不干好事还差不多。钱小米看到魏渭的信息嘴里一通碎碎念,如同咒语一般,魏渭连打两个喷嚏。

“这厨师肯定和你有仇,放这么多芥末。”

“你们这地什么都和我有仇,刚拐弯的时候还被拍了违章。”魏渭赶紧喝水,“每次来找你都害我大费周章,说吧,怎么弥补我。”

“这单七五折。”老秦抽着电子烟。

“老秦,你也太抠了吧。”魏渭将文件袋从包中拿出,递给老秦,“就按平时的八折,但你要给我加急处理。”

老秦拆开文件袋一看,“先跟半个月吧,要是不走运,可能还要更久。”

“半个月,你少敷衍我啊。”半个月太长,魏渭知道老秦的能力。

“五天、十天不是不可以,只是那样的数据太不准确,会影响你判断的,侦查学上讲...”老秦一改吊儿郎当的模样,身子离开椅背,认真的讲起来。

“好了,我都已经听过八百遍了,你还是回去给你的员工讲吧,拜托让我好好吃口饭,可以不?”魏渭已经听够了他的罗嗦,自打老秦离开警队,创办咨询公司以来就变成了话痨,每次逮到自己都聊个没完。

“不可以,你再听我聊五块钱的,刚才那个违章,我给你处理。”

“成交。”看着老秦期盼的眼神,魏渭怎忍拒绝。

最后,老秦还把魏渭拖到公司参观。老秦开公司的钱是向魏渭借的,所以他执意要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给魏渭,可魏渭说什么也不要,只是按照正常的利息打了借条。

“我知道你什么意思,钱我已经借你了,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。”魏渭和老秦他们是不打不相识,当年他们租的房子都挨着,年轻人难免有些不愉快,可谁知却慢慢成了朋友,他们几个人中除了老秦辞职之外,还都在公安系统。老秦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妻子,只好放弃公职,在魏渭的帮助下开起咨询公司,不论是时间、精力,还是金钱上,他都有更多时间来照顾家里。

 

魏渭接到米思远的电话,便告别老秦,飞速赶回公司。

一进米思远的办公室,魏渭见到了许久未见的黄浩文。

寒暄过后,米思远将一个文件夹交给魏渭,魏渭打开一看,便发现里面十人的信息的相同之处,他们全部都在美国各大公司任中高层。

“米总,我什么时候出发?”魏渭不等米思远开口,他明白,这些人肯定都是米思远精心筛选过的,他要做的就是去美国说服这些人来为远成工作,顶替掉王文林安插在公司的位置。

“越快越好。”米思远本来要亲自去的,但因为家里的私事有些羁绊,“他们有些是我同学,有些关系比较远,所以争八保五吧,你有什么需要就直接找黄总。”

“你先去新德里,就说是处理自己公司的业务,然后转机到纽约,我在纽约等你。”黄浩文与魏渭握手告别,临走时他在魏渭耳边轻声说,“老马直夸你,等到纽约咱俩好好喝一顿。”

 

黄浩文走后,米思远又和魏渭聊了很久,等魏渭到家时,钱小米已经睡着了。

魏渭蹑手蹑脚的爬在床边,认真的端详着钱小米的脸庞,眼睛不大,鼻子不挺,嘴唇也不性感,可怎么就这么让自己欲罢不能呢?

“魏先生。”钱小米眼睛还是闭着,却开口说话。

“啊?”魏渭吓了一跳。

“你就打算这么静静的看着我吗?”钱小米早就从舅舅那得知魏渭要出差的消息,这一走怎么也要十天半月,她...

评论(42)
热度(14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