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forty 滚到床下

下班时间,魏渭提着包卡点守在钱小米的办公室门口。

“啪。”钱小米一个响指,魏渭乖乖走了进去,熟练的将钱小米的包挎在肩上,这样便能腾出手来牵着小米。

“想吃什么?”钱小米并没有因为王文林的事与魏渭生气,反而兴致很高,“今天准时下班,有时间给你做饭。”

“冰箱里还有袋饺子,我回去给你煮饺子吃吧。”魏渭不由得佩服起钱小米的定力来了,看她这次能忍到什么时候。

“速冻水饺是人吃的吗!”钱小米一脸嫌弃,“猪肉大葱吧,家里有肉馅,一会儿路过菜市场再买些葱。”

 

钱小米一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就看到座位上放着一盒奇趣蛋。

“哇塞,这个我没有。”钱小米兴奋的将蛋一个一个拆开,“这个我已经有两个了。”看着里面的玩具,嘴角已经升到了耳根。

“你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你喜欢奇趣蛋的?”魏渭讨好着小米。

“不好奇。”钱小米一个鬼脸,直接把天聊死了。

“你这人,怎么这么没情趣啊。”

“不是我没情趣,是魏总太神通广大了,我就是一只小猴子,怎么能逃出您的五指山呢,所以我早就放弃挣扎了。”钱小米投向魏渭一个大白眼。

“是我关心你好吗?”魏渭偶然在前台发现有钱小米的快递,仔细一看单子上写着什么奇趣蛋,他便记在心里,先托人买了俄罗斯的回来,本想着给小米惊喜,谁知道却碰上王文林这档子事,到显得他有备而来,故意卖弄呢,“你什么时候关心过我啊,我喜欢什么,你知道吗?”

“当然知道了,你最喜欢钱。”钱小米说着,举起两个手指在魏渭眼前乱晃。

“我在开车,你老实点。”魏渭压着心里的不满,难道自己在钱小米眼里就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?

车内的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,钱小米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开的有点过,便默默地玩起玩具,不再吭声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魏渭默默拉过小米的手,十指相扣。

钱小米又开始不争气的脸红起来,“你好好开车。”她抽出自己的手,再次玩起玩具,故意不去看魏渭。

“你好好玩,别那么使劲的把腿往胳膊上安,可以不?我看着都疼。”魏渭最喜欢看小米害羞的样子,脑袋缺氧,不知所措。

“你能专心开车不,你车上坐着的可是身价上亿的集团继承人啊。”钱小米伸手就在魏渭腰间一扭,她忽然发现打魏渭,可以很好的缓解害羞及其他不适的感觉。

 

钱小米出手利落,先将和好的面放在一旁醒着,又很快就调制好饺子馅,然后便开始手把手的教魏渭包饺子。

“没想到你动手能力还挺强,包的不错。”钱小米见魏渭包的有模有样,也不吝夸赞。

“那你还不给个奖励?”魏渭说着将脸伸到小米嘴边。

小米大方吻了魏渭,转身向厨房走去。

“占了便宜就走啊,女流氓。”

“女流氓饿了,要烧水,下饺子了。”

 

不得不说,这顿饺子非常合魏渭的口味。

“谢谢老婆。”原来吃多和喝多一样,都会给人壮胆,魏渭自己都纳闷怎么嘴里会秃噜出来“老婆”二字。

“谁是你老婆,赶紧去把碗洗了。”钱小米对于这个称呼十分慌张,她根本没有要为人妻的打算。

魏渭自知一时失言,赶忙收拾碗筷,干活去了。

 

钱小米洗完澡走进卧室的时候,魏渭已经躺在床上看书了。

“没看到本宫要就寝了吗,还不赶快回你的书房去。”

“就让微臣服侍娘娘就寝吧。”魏渭一脸谄媚的跑到小米身边,掺着她往床边走。“微臣已经把唐知非打发回南京公干了,娘娘放心,不会有人来打扰您的美梦。”

 

两人在床上自顾自的看着书。

魏渭终于忍不住先开口,“俗话说的好,夫妻没有隔夜仇,床头吵架床尾和...”

“说人话。”钱小米打断了魏渭的唠叨。

“王文林和包奕凡一起给我挖坑,都怪我太大意,但是我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,王文林也根本没有拜托我什么事情,你要相信我。”魏渭终于将打了好几遍的腹稿一吐而出。

“我相信你,现在本宫可以休息了吗?”钱小米面色平静,将床头灯一关。

“啊?”魏渭反而慌张起来,“你先别睡,为什么呀,是不是又是你爸和你交待什么了?”他爬到钱小米身上追问。

“哈哈,是我啊,王文林一到咖啡厅我就知道了,我就赶紧让小张送水过去。”钱小米看着魏先生慌张的样子,故意大喘气。

“所以呢?”

“壶底放了窃听器,其实这个计划很早就开始执行了,但凡在远成大楼之内与王文林有接触的中高层,我们都尽量第一时间获得信息。”钱小米怕魏渭多心,认为这是远成对他的不信任,“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嘛。”

“但是你们的计划实施了这么久,也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。”魏渭躺回自己的位置上,继续读起书来。

“你怎么知道,老钱一开始就说我这是馊主意,现在看来果然不出他所料。”这次轮到钱小米惊讶起身了。

“傻瓜,既然是见不得人的勾当,怎么能让你发现呢。”

“那你有什么好办法?”见魏渭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钱小米更加迫不及待。

“这些小事就不劳娘娘费心了,您还是就寝吧。”魏渭放下书,熄了灯。

“你说呀。”钱小米倚在魏渭身上不肯走开。

“少儿不宜,乖乖睡觉。”

“你说不,说不。”钱小米把手伸到魏渭被子里,想施暴力。

“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看我家法伺候。”

钱小米的手还没触到魏渭的腰,反而被魏渭一手擒住,她只得用脚踢开魏渭,可是魏渭将她死死的抱在怀里,就是不松手,两人在床上一番扭打,最后裹着被子一起滚到床下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师说 不会写的可以先空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鸡年不到25小时~high起来!

评论(48)
热度(11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