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seventy-six 王子与骑士

为了奇点去看欢2 却看到一堆不相干的人 然后他们就出现在文里了 不过很快他们就会消失的 放心 
PS:希望不要崩人设... 
 
小米边吃桑葚边冷眼看着魏渭站在窗前给黄一朗打着电话,他一遍遍叮嘱,谭宗明的消息不光远成旗下的各大传媒不能发,最好联系其他媒体也不要发,不管多少钱,消息一定要压下来... 
“谭宗明本来就认识爸爸和舅舅,他为什么非要拜托安迪来找你,你想过吗?”小米趁魏渭挂电话的间隙问道。 
魏渭被问的一脸懵,说实话,他还真没算计过,“第一我不知道谭宗明和爸爸认识,其次,他在我面前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我以为他是拉不下这个面子。”他大脑飞转,尽量调理着逻辑,不被小米看出破绽。 
“第一爸爸是谁,谭宗明是谁,他们怎么可能不认识,退一步讲,你不知道为什么不问我?而是直接应承下来?其次,大丈夫能屈能伸,他只是抓住安迪是你的软肋,根本不是你自以为是的那样。”小米将魏渭一通剖析,只是她忍住了最后一句话没有说出口。 
 
魏渭沉默的越久,小米越是生气,她脸上的表情由愤怒渐渐转为冷漠,“我不相信什么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的鬼话,希望你把握分寸。”小米还是没能忍住。 
“我是爱你的。”魏渭缓缓开口,声音不高但却笃定,“只是面对安迪,可能是同情?保护?我不知道。” 
“也许你不是她的王子,但是她的骑士吧。”小米起身往卧室走去,“这段时间我搬回家住,等婴儿房装好再说。” 
魏渭如当头棒喝,不再想什么王子骑士,赶紧先一步抢进卧室,拿出箱子收拾东西,“我也去,你不能留我一个人。” 
小米没说话,她心里很是纠结,一方面她知道魏渭的爱,但还是不能接受他与前女友拉扯不断,可也不能因为这件事就把魏先生打入冷宫,毕竟他是孩子的爹。 
见小米默许,魏渭用手肘碰碰她,“这才是你的家。” 
 
“谭宗明约我一起吃饭。”魏渭躺在小米身旁,翻着上帝掷骰子吗。 
谭宗明最后只在董事会上发表了一篇道歉声明,便将此事了解,没有媒体八卦,没有股票波动,为表感谢,他再次让安迪出面,向魏渭提出邀请。 
“哦。”小米看着失乐园,心不在焉的应付。 
魏渭起身将小米的手中书夺掉,“和你说过多少遍了,怀孕期间要多看正能量的书,来看我这个。”他将自己的书奉上。 
“好吧。”小米也不反抗嘴角挂着弧线,接过书读着。 
魏渭托着腮,“我明白了。”他将失乐园还给小米,“与其让你背着我偷看,还不如就这样呢,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听。” 
小米知道魏渭的言外之意,“人家是约你吃饭,你想去就去呗,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听。” 
“我怎么不听了,你让我往东,我绝不往西。”魏渭举手发誓,静候小米的指令。 
“那你就去好了。”小米翻了页书。 
魏渭偷笑道,“好嘞,这次我一定把话说清楚,说明白。”他把手举的更高,“绝对不会再让你生气。” 
“我没生气。”小米翻了一个白眼,“赶紧给我泡脚,困了。” 
 
魏渭趁小米去洗手间的间隙,明白的告诉谭宗明,“以后有什么可以直接找我,绕道安迪反而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,总有人揪着不放,对谁都不好。” 
“不好意思,我以为你们还是好朋友。”谭宗明把两腿叠在一起。 
“是不是朋友不重要,只是我马上就是当爹的人了,和过去纠缠不清,总归不好吧。” 
“嗯,我明白了。” 
“麻烦谭总把我的意思也向安迪转达一下吧。”魏渭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向安迪开口,话多话少,都会引起不快,不如把这个难题踢给谭宗明。 
谭宗明蹙眉,“好的。”犹豫片刻,他还是答应了下来,“对了...”谭宗明又想说些什么,却在看到安迪过来后欲言又止。

评论(19)
热度(13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