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ooooool🙏🏻💪🏻🐟

P- thirty-three 小种子发芽

魏渭知错能改,不顾时间已晚紧急联系安娜,还拜托安娜替他保密。

第二天,他早早出门,去梁记买了早餐,在安娜的帮助下悄悄潜入钱小米家,准备给她惊喜。

“早,赶紧趁热喝吧。”魏渭身着围裙,将买来的粥又加热了一遍,放在餐桌上。

钱小米睡眼惺忪,侧面盯着魏渭,两秒之后恢复如常,洗漱、吃饭,“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X。”

 

魏渭提着钱小米的包,一路按电梯,开车门,动作搞笑夸张,钱小米忍着不笑,差点憋出内伤。

“下次能换一家的粥吗?”

“啊?”魏渭继续装傻,看着小米坚定的目光,他还是败下阵来,“我错了,保证以后不这样了。”他举手发誓。

“你没错,错在我,没看穿你忠厚外表下的狡诈。”钱小米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“错在我,是我英俊的脸庞阻碍了你的判断。”

“错在我,是我忽略了你一把年纪背后的幼稚。”钱小米终于忍不住伸出久违的恶魔之手在魏渭腰间一扭,“你再开这么慢,我就迟到了!”

“人家不是想多和你待一会嘛。”魏渭委屈至极,忍着疼痛拉起钱小米的小手。

钱小米只回以一个巨大的白眼,她没想到魏渭居然比前男友还爱撒娇,难道这就是男人越老越有味道的意思吗?

“昨天的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。”

“你是刀俎,我是鱼肉。”见小米没有将手抽出,魏渭很是开心。

“帮安娜介绍个对象吧,我不想身边有你的眼线。”

“安娜是怕你气坏身子,所以才赶忙放我来给你负荆请罪的。”钱小米此话正中下怀,魏渭装出一副维护安娜的样子,“除掉”安娜的小种子发芽了,“不过您既然开口了,小的一定照办。”

 

送完钱小米,魏渭回到公司。

副总老王才从印度回来,向他汇报着印度分公司的情况。魏渭也向他表明自己将要去远成工作的打算。

“魏总,您就放心去,这里交给我们。”老王知道魏渭既然已经做出决定,他们只有配合和执行。

“其实,我是想。”魏渭欲言又止,为适应公司转型,他想做出一些大胆调整,手指轻敲着桌面,一下、两下,老王没有打断他的思考,而是安静的等待着,这是他们合作多年才有的默契,“我想你常驻印度。”

“哈哈,我也是这么想的,计划书我才写了一半,打算写完再向你申请呢。”老王了解魏渭,当魏渭谈下印度项目的时候,他就知道自己该考虑下一步的计划了。

“可是...”

“没什么可是的,反正我在上海也是一个人,那些狐朋狗友去印度再交新的也一样,就是去洛杉矶太费事,你到时候可要多给我几天假期啊。”老王的老婆陪着儿子在洛杉矶读书,他在上海也是孤家寡人,所以去印度也差不多,他不想魏渭有什么愧疚。

“那就尽快交接,多带上两个得力干将。”对于合作多年的老伙计,魏渭还是有些不舍,但他更想开拓海外市场,“通知唐知非来,让他接替你一部分工作。”

 

下午,魏渭如约来到钱牧之办公室,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。

“要和小米在一起,怎么都绕不开远成,所以我不如坦然面对。”魏渭很坦诚,在钱牧之面前他不用装,也装不出来。

“晚上和小米一起回来吃饭,我明天又要出差,有空多和小米回去陪陪她妈。”钱牧之听了米思齐的话,试着开始接受魏渭,不再对他横眉冷对。

魏渭又去了米思远的办公室,米思远依旧热情,简单交待了下明天发布会的事情,至于具体工作,要等和钱牧之商量之后再做安排。

从米思远办公室出来,魏渭又去与陈易问好,与陈易的几次接触,他总给魏渭忽远忽近的感觉,时而是亲切的陈叔叔、小米的干爹,时而又冷若冰霜,故意与魏渭找茬,日后在远成工作,怎么都绕不开陈易,所以他主动前去拜会。

“老钱和老黄出差比较多,日后有什么需要,可以直接来找我。”陈易细细的品茶,眼中满是欣赏的看着魏渭。

“先谢谢陈叔叔了,我会尽力做好,不给您添麻烦。”陈易对自己越是亲近,魏渭心里越是不踏实。

 

魏渭来到钱小米办公室门口时,她刚开会回来。

“亲爱的,该回家吃饭了。”这是魏渭第一次来钱小米的办公室,他高调的说完,立刻引来员工们的注意,“他不高、不帅,能把我们钱大小姐追到手,这软饭吃的确实了得。”

“拿包。”钱小米乐于将自己的男朋友展示在人前,这么优秀,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呢?

就这样,魏渭一手提着她的包,一手拉着她的手,两人高调的走向停车场。

评论(35)
热度(14)

© cool不搭 | Powered by LOFTER